終於,正式的告別台南了

這兩天回到台南把剩下的東西給處理掉

該搬的搬,該丟的丟...

總算是完成了這個艱鉅的任務...



在台南生活了七年,佔了我目前人生的1/4多時間

這1/4的時間,也是我人生最精華的時間吧...



想到當初剛踏入台南這塊陌生的土地,最有映像的就是"熱"吧!

就連北部在豪大雨的今天,台南也依然是陽光普照的好"熱"的天氣...

好多心中的感覺想要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長榮大學...是我在台南成長的最重要的地方...

昨天,也趁著空檔,跑回長榮晃了一下

長榮的氣溫,溼度,氣味...仍是我熟悉的...

長榮學生的氣質...依然是呆呆的,不太會打扮,有點憨XD

逛了我熟悉的一教,二教,一宿,二宿,三宿....

曾經..

大一的每個夜晚,和當時的女友每天在校園晃到門禁時間到,才依依不捨的回寢室...

曾經..

瘋狂的年少,每天一群人凌晨偷偷翹出宿舍起到"一點刈包"吃宵夜

也曾經,在期中考的前一天,大家熬夜跑到月世界去看流星雨...

曾經...都還陌生的我們..翹課跑到安平海邊而邂逅...

曾經...我們被封做台南的夜市王子&公主 XD

曾經...大三的我們,每天下午都在歸仁的壘球場報到

曾經...黃志成的7-11被我們搞的天翻地覆...

曾經...凌晨五六點...大家一起去便利商店外面夾"ㄟ級娛樂片"

曾經...大四的一群人...瘋狂的養魚...

好多好多的一切...在逝去的那個時候...發生著...



ps.上圖為大學畢業前夕(2002年)當時房間電腦上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