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攝影界混久了

很少能遇到與我年紀相仿的女生

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六年級的女生

真是令我驚天地泣鬼神...阿~不是..是驚為天人

就這樣...一起出去玩了沒有小數的"整整一天"...

雖然塞車的時間居多

但是在車上的時間,反而聊了更多



或許是時空的背景相同吧

感覺特別的...聊的來...

真是相見恨晚阿...

真想在附近找個教堂...結拜...

阿...離題了...



重點就是...

老的東西不一定不值錢...阿?!

不是...我是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_@"

阿勒..@#$%^&*.....

總而言之...就是聊的來...




很難得的經驗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她一樣這麼優秀...

感謝嚕~~~

妳帶給了我"成長的動力"

我會在地球的這一端努力的

相信...妳也會在地球的另一端圓夢

加油唄...


ps.等下次非假日,再一起去北海岸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