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在認真的辦公的時候 ( ̄▽ ̄)|||

接到了一通簡訊,內容如下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在忙什麼呀?
你知道來福吧,
我有看到喔...
不要離開台南就像失蹤,
有空回來玩吧。
= = = = = = = = = = = = = = = = =

發送號碼是0927-XXXXXX

疑?沒看過的號碼...

來福又是誰?我又不認識...

他又怎麼知道我以前住台南?好詭異 ( ̄__ ̄)

莫非,這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詐騙簡訊嗎?

唉呀~~真好奇,好好玩阿~~~ \(≧▽≦)/

終於,忍不住好奇心,回傳訊息給這個號碼,問他"請問您是哪位?"



原來...是很久沒見的小白... ╮(﹀_﹀")╭

害人家還以為是詐騙簡訊,

把人家的小心臟嚇的撲通撲通的跳... ≧ω≦///



原來,"來福"是以前我住台南的時候,常去洗照片的店

小白前陣子也在來福工作

因為來福的老闆還蠻喜歡我拍的東西

所以常把我的照片洗出來掛在他們的店面,剛好被小白看到

就這樣...



小白還說他去年去拍健達繽紛樂的廣告,最近在電視上播出了

要我注意去看 ( ̄▽ ̄)

恩...這就是下午差點被誤會成詐騙簡訊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