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別哭,套一句梁靜茹在『為我好』MV裡面的一句台詞:看見你,好像看見了以前的自己。想起以前的自己,也曾經在感情上重重的挫敗過。也還好有朋友們一路的陪伴打氣,才能度過那段不堪的日子。雨過天情後的現在回想起當時,似乎也沒那麼的嚴重。至少,那是一段讓我成長的重要經驗。雖然說感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但你能擁有的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就是『回憶』。等到你十年半載後回想起這段過往的時候,嘴角能輕輕的上揚,給自己一個慧心的微笑,這樣也就夠了吧,不是嗎?

有時,雖然兩人情投意合,但可惜的是相遇的時間點不對,一切都錯了。但,至少我們能夠問心無愧的盡力過,或許一切都有價值了。送你一句當時我失戀時,同學勉勵我的話,那就是董事長樂團『你袂了解』裡面的一句:『像你這緣投 免驚推無炮』。雖然這句話還蠻粗俗的,但男子漢就是要有這種氣魄才對阿。加油吧!!男孩~~~



================<我是分格線耶>================





你袂了解
(董事長樂團)
作詞:吳永吉 作曲:吳永吉 編曲:董事長樂團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悲哀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心情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痛苦 你袂了解 (哭餓啊!你無講我哪會了解)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悲哀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心情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痛苦 你袂了解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等伊 我等到天亮 看到一台摩托車撇過頭前
哪會是你 哪會是你 我才了解 我完全了解

好朋友你麥鬱卒 查埔子是袂凍哭 若是凍袂住 就吞咧腹肚內
若想欲買醉 阮挺你夠夠 查某人擱找就有
像你這緣投 免驚推無炮 啦......茫酥酥 啦......茫酥酥
你麥想這多 喲......茫酥酥
你麥想這多 啦......茫酥酥
你麥擱想這多 啦......茫酥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