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成
大學同學,黃志成有個驚人的特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這個特質我們可以從黃志成的msn暱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從黃志成申請msn messenger第一天起,他的暱稱就一直設定為『幻想是快樂的』直到今天。因為黃志成一直活在很有自信的自我世界中,所以常常看到一些當紅的偶像明星都會覺得和自己很神似。在大學的幾年裡,他常常以周杰倫的分身自居。而畢業後的幾年,他開始認為麥特戴蒙和他很像。另外,和黃志成出遊時,黃志成常常會覺得路上的正妹在看他,甚至好幾次黃志成都會害怕那些被他誤認為在偷看他的正妹會愛上他。

另外,在大學時代的暑假裡。黃志成為了廣交朋友,可以在一天的24小時裡面打兩個工。然後在打工之餘的時間,在炎熱的台南宿舍裡面抱著棉被、喊著冷繼續的補眠。也因為他這些異於常人的行為舉動,所以從此以後黃志成在簡文彥的觀念裡,逐漸的從活人變成了死人。像之前我到簡文彥的淡水新宿舍參觀的時候,聊了一下大家的近況。想說也關心一下黃志成,就隨口問了一下。

我:『ㄟ~黃志成ㄌㄟ?』
簡:『沒帶過來』
我:『啥?什麼意思?』
簡:『忘了帶來了』
我:『什麼?!』
簡:『他的甕
(骨灰罈)放在內湖,忘了帶過來了』
我:『……….』

以上,為黃志成的生平事蹟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