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董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大家如以往般的打屁喇賽。好像明天過後還是會這樣的生活下去。這就是人生吧...



周董是個超級直腸子的大聲公,講話也他媽的粗魯到一個不行。所以很常一進到OMC的大門,就可以很清楚的收聽到周董正在大聲的朗誦三字經。對於工作,他幫了我不少。對於我的感情...也很熱情的幫了不少倒忙=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周董走後,一樓應該會安靜不少吧...我會想念這傢伙的...



或許我不能阻止大家的來來去去,我想我能掌握的只有在大家還在一起的時候,能快樂的真誠的相處。或許當大家離開後,會有不小的失落,但那存在過的時光是絕對不會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也會許哪天會因為時間的磨耗而模糊,但...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真實的存在過...這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