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你的電話,聽著你哭訴你的感情...



我彷彿看到了前幾個禮拜的我...



那瞬間,我的一切困惑都解開了...



呆子...哭個貓...



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的,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所謂的經營並不是指全心全意的付出



很遺憾的...感情的經營也是需要謀略的,



該放..該收..該怎麼拿捏,自己要掌握的清楚



過於關心的愛,是會讓對方感到窒息的,了嗎?







如果你都覺得你盡力了,還是沒有回應



那就放了吧...



放了他,也就等於放了你自己...







痛苦是一定有的



只是要自己決定長短



如果確定沒有結局的感情



硬撐只會傷害到雙方...







但是我清楚,你的他,並沒有那麼絕情的



給他點時間,讓他點空間



情況會改善的



加油吧!孩子...







這片稻田是我前天在苗栗拍的



送給你...



希望你能像這片稻田一樣,充滿著生命力



活出自己,還可以滋養他人



柑八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