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發生在前幾天補完習的晚上



當天下課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我騎著我的車,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就在一個街角轉彎後...



我看到了一個"老杯杯"在路口,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我就好奇的騎過去問他...





我:『老杯杯阿...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呢?是不是迷路了?你叫什麼名子阿?』



老杯杯回答:『年輕人...你真是好心...已經很久都沒人這樣關心我了..(嗚)...我姓"條",你叫我"條杯杯"就可以了』



我:『喔~~條杯杯阿...你好可憐喔...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你告訴我...我來幫你』





於是條杯杯就拿了一張紅色的單子,然後請我把身分證和駕照借他...



他說他把我的那些資料抄到那張紅色的單子上,這樣就可以幫助他了...



我想了想,看這位條杯杯也不像是詐騙集團,於是就把身分證和駕照借給他抄了...



他抄完了以後,還把那張紅色的單子送給我作紀念...



我心想....這位條杯杯真是好人,我幫助了他,他還送我紀念品..想著想著,不由的我眼框都濕了



就這樣告別了條杯杯,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看到這篇的朋友,如果大家以後騎車在路邊有看到這位條杯杯的話,



一定要記得停下車和他問候一下喔



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嘛..發揮您小小的愛心,就可以幫助條杯杯渡過難關喔..



幫助人真快樂,做好事的感覺真棒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