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兩天都放同天的排休假了。放假前的兩個禮拜黃董就吵著要出去玩,要我規劃休假兩天的行程。好吧~~那我就想想吧。宜蘭、南投、綠島、蘭嶼、澎湖…。唉呀~~兩天的行程真的不好排,說長不短的真的是個很尷尬的假期。好吧,那乾脆去南投走走好了。



果然放假當天證實了一句諺語:「人算不如天算」。台灣的上空突然來個鋒面過境,所以中北部的地區,要嚴防大雨的發生。真是太棒了這一切,我們的計畫只好在高速公路上隨著天氣的變化而更動了。所以就這樣往南一直開,經過了台灣中部,腦中還是沒有一個定案。就這樣的,我們一路來到了我所熟悉的台南。



就這樣,我們在台南與高雄各待了一天,享受了兩天份的南部陽光。其實這兩天也沒玩到什麼,可是還是覺得心情很不錯。這可能就是所謂旅行的意義吧。和自己喜歡的人輕輕鬆鬆的出遊,就算車程暫了旅行的大半時間,只要放鬆心情看看窗外的環境,輕輕鬆鬆的愉快閒聊,就很快樂了。





=========================================================



第一天台南





第一天到達台南,就跑到安平閒晃,溫習熟悉的海風味。







於安平港







在安平港的空地,讓黃董溫習開車的感覺





=========================================================



第二天高雄





第二天在正午炙熱的時刻跑去愛河,整個愛河畔只有我們兩個瘋子







漂亮的落葉與光影







黃董拍我在拍照的樣子







黃董自拍,我湊熱鬧







兩個呆子在酷熱的愛河畔,不知在瞎拍什麼







美麗的藍天







太陽曬夠了,去別的地方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