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天空 是否依舊湛藍



不知為何...



最近經常的偶然的會想起 那個我曾屬於我的年輕



陽光、海水、鹽山、黃金海岸和啤酒







還記得前陣子,我還記得我帶著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回到了天后宮還願(笑...)



那時的台南天空,湛藍依舊...







台南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比我的故鄉還要更故鄉







我懷念著...湛藍的台南的那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