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大攝影網站的發表區看到一篇名稱叫做"快報:我這張照片得到XX攝影學會3月份的攝影比賽得到優選嘞"的作品,就將連結開啟想朝聖一下這篇偉大的作品...

結果打開一看,<<<撲嗤>>>一聲,當場笑到一個不行,喵的...這個已經不是照片有沒有新意或是有沒有意境的問題了...喵喵樂的...這位仁兄的程度可以說是...真的..真的已經接近之前網路上流傳的"國家級攝影師婚紗"的境界了....

笑過以後,想想還真有點難過...這位仁兄不只沒察覺到自己的程度,更扯的是還留言請大家為他歌功頌德...最誇張的是還有好幾位網友真的幫他留言歌功頌德><"...(或許,真的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吧= =+)

我想攝影是個興趣,姑且不論拍的東西有沒有人欣賞,我想重要的是該回歸到攝影者自身心態的自省上面了,我想"謙虛"才是進步的基礎,不懂得謙虛的人,只會夜郎自大...到頭來只是笑話一場而已...


OS.真是太棒了,我們又多了一位國家級的攝影師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