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機原由

本來,上一台隨身機IXUS 65用的好好,怎麼突然興起換機的念頭?恩…因為沒防震、雜訊過高、動態攝影不夠優、手動功能太少、太小台(這也可以當藉口 = =|| |)….等原因。所以就開始物色一台符合自己需求的消費機。



首先,因為已經擁有DSLR了,但是對於消費機的要求就是1.體積不能比DSLR大2.功能要比一般消費機強。所以找到了Canon的G7。話說G7這台Canon G系列的最新機型被過去G系列的使用者幹翻天了。因為G7把過去G系列引以為傲的「F2.0大光圈」以及「可翻式LCD」給拿掉了,G7加強的是高感光的ISOIS光學防手震第三代DiGic影像引擎一千萬像素感光元件六倍光學變焦…等功能。這感覺就像是「李小龍的接班人不會耍雙節棍」,而勤練各種現代武器的使用技巧一樣。而我呢?我的需求就是找一個好的保鑣,並不在乎他的師父會的是什麼。所以勒…G7就這樣的從博漢區跟我回家的喲。(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G7的下代名稱)







G7實測

G7到手第二天,就跟著我一起上班順便測試嘍。今天是早班,所以必須從板橋搭5:38的區間車到台北車站搭6:00公司的交通車。所以就先在板橋車站試拍一下。以下圖片與影片皆僅縮圖無後製。





5:33準備下月台







這張是用G7內建的新功能16:9拍攝模式拍攝







5:38的電聯車準點進站







6:40到達桃園我的座位上(左邊)







6:55到控制室準備交接







會議室兼休息室







控制室大門







近拍模式測試(鍵盤)







近拍模式測試(滑鼠)







望遠端動態拍攝(防手震關閉)







望遠端動態拍攝(防手震開啟)







準備搭16:11的高鐵回台北







高鐵桃園站內







高鐵桃園站內的摩斯漢堡







高鐵桃園站內







高鐵桃園站內







高鐵桃園站內的自動售票機







通往B1等候區的電扶梯







B1等候區







搭電扶梯通往B2北上的月台







B2的北上月台







月台邊的公用電話(台灣固網的)







B2的北上月台







進站中的700T







於700T車廂中







桃園往台北的途中







在台北晃夠了,搭捷運回板橋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