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碰到我和黃董同一天休假,所以放假前一天就講好我們放假當天要到北海岸去晃晃。而當天早上因為看到氣象報導說今天有沙塵暴,所以愈靠近台灣北部,空氣品質會愈差。喵喵樂的~~空氣差的話那我們去海邊作啥阿?!所以決定上陽明山。到了陽明山吃個飯,打算繼續往竹子湖前進。但是我們的GPS大哥說『我不想去竹子湖>__<』。所以我們經過GPS大哥的隨性導航後,我們失去了竹子湖,所以就遵照GPS大哥的旨意,去基隆逛逛好了。



帥氣又隨性的GPS大哥



美麗的基隆港都



基隆這裡的感覺很像高雄愛河,不禁讓我以往在南部的浪人生涯呀((遠目))



基隆夜市晃呀晃



夜市週邊逛呀逛



夜市小捲啃呀啃



是的,我們就這樣偏離今天的主題越來越遠。既然大家都這麼開心,那就去美麗華逛逛吧。正好,長這麼大還沒看過美麗華的iMax電影。那我們就去看看吧。也正好現在美麗華iMax的廳在上映我正想看的『300壯士』。GOGOGO~~~




iMAX廳



金色三麥往下望


iMAX電影廳,感覺其實就和台中科博館的太空劇場差不多,不過在iMAX裡面看300壯士還真的蠻壯觀的。另外,感覺300壯士整個運鏡技巧真的很棒,而電影裡面的人物和魔戒還蠻雷同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整個斯巴達的軍人都壯的像什麼一樣,根本是用腹肌的多寡來分軍階的嘛~~不過瑕不掩瑜,像這種史詩巨片就該在大銀幕呈現,才有這種臨場感。iMAX很棒,300壯士也不賴(我也想變肌肉男呀~)又是一個愜意隨性又滿足的假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