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參加這場外拍



這場外拍是Q咩的第一場正式外拍



剛開始,Q咩果然和一般的新人一樣,有些生澀





但換了第二套服裝後...唉呀...



這小子漸漸的進入狀況了



我的快門也漸漸的停不下來了





終於,第三套黑色背心+軍褲上場



Q咩潛伏的表演慾望再也無法壓抑



又跳又笑的...就降...



大家都瘋了...



再也分不清妳我





就這樣...



我的記憶卡滿了





Q咩是我尋覓以久的那種...讓畫面不再安靜的分子



我看見了光



那道可以改變DCview生態的光...





這小子,只要有人引導得當



未來將是不可限量...





我很期待Q咩的發展



她有其他model所沒具備的天份



Q咩是我看過在鏡頭面前最自然不作做的model



好小子...



未來就看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pwu 的頭像
    mcpwu

    晴空萬里,無陣雨

    mcp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